无障碍说明

百公里油耗6.3升 别克君威1.5T申报图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别克新款君威1.5T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外观造型经过了全新设计,并标配车载ETC装置。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多边形设计,但中网则由原来的直瀑式造型变为了全新的点阵式造型,两侧的LED大灯组造型犀利,前保险杠的样式与现款车型也稍有区别,造型更加凶狠;两侧还搭配有LED日行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4mm/1863mm/1456mm/(1461mm带天线),轴距为2829mm。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LED大灯组、盲区监测、无钥匙进入、车载ETC、17英寸轮圈等;另外,还可选装ACC自适应巡航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图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最高时速205km/h,官方申报的油耗为百公里6.3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