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产新一代高尔夫7月28日下线并首发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国产新一代高尔夫(第8代)将于今年7月28日正式下线并首发,新车未来将继续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进行生产,或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作为大众最重要的产品之一,第八代高尔夫于2019年10月全球首发,2020年6月进入工信部新车申报环节,从申报图来看,一汽-大众新一代高尔夫将维持海外版的设计风格, 同时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供中国消费者选择,二者的区别主要在于前包围的造型,以及尾部装饰排气布局。

尺寸方面,国产新一代高尔夫将维持海外版本的车身参数,并没有进行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296mm/1788mm/1471mm,轴距为2631mm。此外国产版还将提供多款17英寸轮圈可选。

根据之前申报信息显示,一汽-大众新一代高尔夫先期将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00牛·米。传动方面,讲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