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到底有没有必要添加燃油添加剂,从什么时间开始用?

燃油添加剂我们也把其称为燃油宝,很多时候我们在加汽油的时候总会有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过来推销燃油添加剂,燃油添加剂顾名思义它是一种有机化合物,燃油添加剂的一种简称。从作用上面去看,汽车的汽油添加剂可以实现燃油的更完善和更完全的燃烧,从而达到清除积碳、节省燃油、降低排放、增强动力等功效。虽然从燃油添加剂上面去看,功效非凡,但对于这样的东西而言,汽车到底有没有必要添加燃油添加剂,如果需要加从什么时间开始用?

从汽车的使用角度上面去看,这个东西也没有必要去加,主要有几个方面的原因,首先第一个方面,现如今的汽油的标号和辛烷值相对于来说都是比较高的,加上发动机都是高速的发动机,在工作和工况上面发动机整体的工作性能比较优越,发动机燃烧室内部的压缩比比较高,对于汽油来说基本上燃烧的还是比较充分的,过去的车需要定期的加添加剂主要是因为过去的车发动机的压缩比并不高。

过去车辆的发动机性能并不高,对于汽油的要求不高,所以是需要定期的来进行添加,而如今的发动机采用的高压缩比的发动机,基本上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了,当然要是加了小加油站的油,那么还是需要进行定期的添加,避免由于油品不好,导致积炭多等情况的出现。

总结:对于现在的车子来看,基本上是没有必要刻意的去添加燃油添加剂,现在车辆的工艺要求还是比较高的,也不存在什么的特殊的问题。要是需要加建议八到十万公里左右开始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jimmyxia]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