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哪吒汽车开启30亿元C轮融资 小型SUV哪吒V三季度上市

7月23日,哪吒汽车在成都车展期间宣布正式启动C轮融资,融资金额30亿元。此前,哪吒表示已正式启动新一轮融资,并计划于2021年在科创板上市。

目前,哪吒已发布两款量产车型哪吒N01、哪吒U和两款概念车型Eureka 01 、Eureka 02。作为第五款全新设计,Eureka 03将“自·信·在”设计哲学做出了系统化的抽象特征梳理。

从2018年底上市第一款量产车哪吒N01,到今年3月第二款量产车哪吒U的上市,哪吒产品矩阵正进一步丰富,销量也在逐步攀升,截至2020年上半年,哪吒汽车总交付量超过16000台。

哪吒V

今年三季度,第三款量产车“哪吒V”即将上市。新车定位为小型纯电SUV,采用业内领先的宁德时代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401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