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美国疫情累积确诊破400万 加州政府向比亚迪追加4.2亿只口罩

[导读]因美国新冠疫情升级,加州政府表示将扩大与比亚迪的口罩交易协议,追加4.2亿只口罩订单。此前因为立法机构和公众的严格审查,比亚迪已两次未在最后期限获得N95口罩联邦认证,不过比亚迪已于6月获得联邦认证。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州州长加文·纽森周三宣布,该州将扩大与比亚迪的协议,追加4.2亿只口罩订单,以保护重要工作人员免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纽森表示,加州将另外订购1.2亿只N95口罩和3亿只外科口罩,从而使该州与比亚迪的合同再增数亿美元。根据新合同,加州将向比亚迪支付3.15亿美元,其中2.55亿美元用于购买N95口罩,6000万美元用于购买外科口罩。本次合同N95口罩单价已从第一批订单的3.30美元下调至2.13美元。

自纽森今年4月首次通过微软全国广播电台宣布这笔交易以来,加州政府与比亚迪的合同一直面临立法机构和公众的严格审查。纽森当时表示,加州已同意每月购买2亿只口罩,其中大部分是N95口罩,这种口罩被认为是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最有效途径。

据悉,加州已支付近5亿美元订购N95口罩,但比亚迪尚未开始交付,因为该公司直到6月份才获得联邦认证。该公司已经两次未能在加州政府采购合同规定的最后期限获得N95口罩联邦认证, 并因为第一次错失最后期限而不得不退还加州一半的预付款。

加州政府公布的最新口罩用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