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售价或将超8000万人民币 劳斯莱斯Sweptail敞篷版专利图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劳斯莱斯Sweptail慧影敞篷版车型的专利图。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尾部与车顶棚的连接组件,类似保时捷718 Boxster Spyder。同时,新车售价或将超过8000万人民币。

新车前脸设计大量沿用平直的线条设计与此前爆出的Swepta慧影i基本保持一致。圆形头灯,以及其上方带有细长的LED灯带。但与普通Sweptail慧影相比,新车引擎盖上的镀铬装饰被取消。

新车采用了很多劳斯莱斯经典车型的设计思路,集合了1925年第一代幻影打造的圆形车门轿跑车身、1934年第二代幻影流线型轿车设计的车尾并带有水滴形车窗的车身、Gurney Nutting车身工厂定制的第二代幻影双门轿车的弧形腰线和后掠式车尾、1934年劳斯莱斯20/25豪华轿跑车设计的车顶线和上翘的车尾。关于价格,新车的标价将非常昂贵,预计售价将超过1280万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