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造型更战斗 本田思域两厢版将于7月27日上市

近日,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思域两厢版车型将于7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延续美版CIVIC hatchback设计风格,复杂的线条设计以及尾部夸张的扩散器造型,凸显战斗气息。

外观方面,两厢思域的外观套件细节方面使用美版Sport Line外观,运动风格更强烈。车尾采用双后尾翼设计,在后风挡上沿和车尾都有尾翼,谍照中尾翼与美版Sport Line还是有所不同。排气管采用中置排气,将运动风格渲染的相当到位。

同时,国产思域两厢版车型的套件细节方面使用美版Sport Line外观,类似海外版Type R的造型,具有更激进的运动风格。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2700mm,它有16及17英寸的轮圈可供选择,轮胎的规格分别为215/55 R16和215/50 R17。

车辆尾部采用了掀背设计,回旋镖式贯穿尾灯巧妙的与后扰流板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更加干练。更运动化的额前后包围,突出两厢版的动感定位。中置双出布局,夸张的后扩散器造型也让其富有能浓郁的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思域两厢版车型预计将延续三厢版布局及设计风格,座舱采用全黑色色调,辅以镀铬饰条等进行装饰,将呈现更运动的风格,与三厢版车型相比差异化较小。

动力方面,国产本田思域两厢版车型搭载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手动挡车型最大扭矩为226N.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