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用户体验季盛大开启 一汽-大众奥迪成都国际车展全面“焕新感官”

? 一汽-大众奥迪携旗下20余款重磅车型闪耀亮相2020成都车展,展现强大产品实力。

? 3000平米展台应用全新IMC第四代展具,生动诠释“新感豪华”理念,智能化科技应用营造极致观展体验

? 全新奥迪A4L、全新奥迪Q7、奥迪Q3轿跑领衔新产品矩阵,全面焕新消费者的豪华之选。

? 奥迪用户体验季盛大开启,为用户创造极具魅力的品牌体验,助推奥迪品牌形象达到全新高度


2020724日,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一汽-大众奥迪以“焕新感官 历见不凡”为主题,携20余款重磅车型震撼亮相,全面展示中国豪华车市场领军者的强大实力。由全新奥迪A4L全新奥迪Q7、奥迪Q3轿跑领衔的新产品矩阵,更是成为全场焦点,带来前所未有的焕新感。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启动“用户体验季”,通过打造全新奥迪Q7无畏体验季、奥迪e-tron路演、奥迪RS赛道体验等多元化、定制化的深度体验平台,为用户带来极具魅力的品牌体验。


全新产品矩阵领衔,焕新消费者的豪华之选


本届成都车展,一汽-大众奥迪携旗下全系豪华参展阵容隆重亮相,包括全新奥迪A4L、全新奥迪Q7、奥迪Q3轿跑以及全新奥迪A6L、奥迪e-tron、奥迪Q2L、全新奥迪Q5L、奥迪Q8、奥迪RS 6 Avant20余款明星车型,覆盖豪华车各主流细分市场。凭借丰富的产品矩阵和标杆级的重磅新品,一汽-大众奥迪以领军者之势全面焕新消费者的豪华之选


其中,奥迪Q3轿跑、全新奥迪Q7和全新奥迪A4L于今年上半年上市,为一汽-大众奥迪的产品矩阵注入了全新活力。奥迪Q3轿跑作为奥迪品牌首款紧凑型跨界轿跑SUV融合了运动、进取、现代的设计语言,开辟了细分市场的全新品类,其独具美感的掀背造型设计,展现了奥迪在设计美学进化历程中的新高度。除了兼具个性与美感的外观,奥迪Q3轿跑还拥有动感撩人的时尚科技、澎湃从容的灵动驾控为消费者带来时尚、舒适、随心的驾乘体验。


全场景豪华至强无畏SUV——全新奥迪Q7采用新一代Q家族设计语言,拥有同级唯一标配7座设计和超长轴距,凭借最大幅度的全新升级、最高规格的标准配置等优势,再次树立了细分市场标杆。


全新奥迪A4L则凭借在颜值、科技、品质、操控等方面的全面焕新升级,充分展现了兼具运动型格与科技魅力的新一代豪华B级轿车风范。


除了豪华的参展阵容之外,一汽-大众奥迪的展台设计也格外引人注目。本届车展,3000平米的一汽-大众奥迪展台应用了全新IMC第四代展具,营造出独具一格的豪华质感和氛围,生动诠释了具有智能化、科技化、个性化特质的新感豪华理念。情感美学光影氛围设计,传递出奥迪品牌可以感知的进取态度。而智能化科技的应用,更带来令人着迷的观展体验。

开启用户体验季,全面焕新品牌体验

以本届成都车展为起点,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启动“用户体验季”。以用户为中心,通过全新奥迪Q7无畏体验季、奥迪e-tron路演、奥迪RS赛道体验等创新的系列体验平台,为用户创造极具魅力的品牌体验,助推奥迪品牌形象达到全新高度。

作为“用户体验季”的核心组成部分,“全新奥迪Q7无畏体验季”将率先开启。全新奥迪Q7联合Discovery探索频道共同打造专属无畏之路,探索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山路、戈壁、沙漠等全地形路况,踏足7处接近火星地貌的原始区域,收集7种见证生命起源的独特印记,以无畏探索精神完成“7迹之旅”。此外,全新奥迪Q7还将与“火星探索计划”展开深度合作,通过为航天人类载具研究赋能、举办火星车设计大赛等形式,助力弘扬航天文化、传承无畏探索精神、激发科技创新,共同为火星探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奥迪e-tron路演”活动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和杭州六大城市开启,通过创意路演和产品深度试驾体验的形式,让更多用户感受奥迪品牌首款豪华C级纯电SUV的迷人魅力,尽享全新豪华电动出行生活方式。

“奥迪RS赛道体验”是为高性能车用户打造的极致体验平台,一汽-大众奥迪将在五条国内顶级赛道举办系列体验活动,深入诠释奥迪RS产品的极致性能和驾控体验,感受快意人生的驾驶乐趣、表达绝不妥协的生活态度。


本届成都车展,一汽-大众奥迪西部区同步开启“劲擎·纵享季”,通过全新奥迪A4L驾控体验季以及品质生活体验季等活动,为西部区消费者打造层次丰富、别具一格的豪华体验。一汽-大众奥迪西部区销售总监赵龙先生表示:“奥迪西部区将在用户体验季所打造的系列平台基础上,结合区域消费者的不同特点和个性化需求,精心打造系列体验活动,为消费者提供魅力十足的豪华品牌新体验

与此同时,724日,一汽-大众奥迪携旗下重磅车型助力成都健康届峰会,以“共建伟大健康新时代”为主题进行系列话题探讨,为医师打造深度出行体验,向逆行者致敬,共同见证生命的伟大

今年上半年,一汽-大众奥迪以强大体系实力为支撑,推出多款重磅新品,收获了不错的市场答卷。1-6月,累计终端销量达到301,817辆。下半年,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加大新品投放力度,充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并将通过“用户体验季”等创新的品牌体验活动,深入诠释品牌价值和品牌精神,为中国用户带来独具一格、极具魅力的全新品牌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arkz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