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优惠高达6万元 四款30万级主流豪华轿车最低入手价是多少?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消费升级,加上豪华品牌主流车型门槛价的一再下探,豪华品牌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在经过编辑部对目前车市的行情调查之后,筛选出四款当下关注度较高并且优惠幅度不低的豪华轿车推荐给大家。那么,主流豪华轿车现在最低入手价格是多少?今天的文章给你答案。

华晨宝马3系

指导价:29.39-40.99万元

优惠幅度:1.5-3.5万元

作为同级别车型中多年以来的驾驶操控标杆,宝马3系目前有着1.5-3.5万元现金优惠,但是购车需在店内购置新车保险和验车上牌,验车上牌费用4000元。此外,购车还将赠送5000积分,可用于维修保养,分期购车贷款利率为4.88%,手续费为贷款额的3%。

全新一代宝马3系车型相比上一代车型有着更大的进气格栅尺寸,运动套装车型前脸两侧原厂的大尺寸通风口明显有着更加激进的视觉效果,虽然没有了经典的天使眼,但是采用了泪眼式设计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更加精致,整个前大灯灯组也给全新一代3系赋予了相当凶狠的眼神。

全新一代3系的车内加入了更多金属质感按键,同时内饰面板也有着更多的折线从而突出立体感。另外,车内的用料也更加细腻做工也非常不错,相比上一代车型在内饰豪华感上有着本质的提升。10.25寸中控液晶屏幕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的出现也让宝马3系有着相当强的科技感,并且两块屏幕的反应速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宝马3系标准轴距版本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9毫米、1827毫米和1459毫米,轴距水平为2851毫米,长轴距版本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29毫米、1827毫米和1463毫米,轴距水平为2961毫米,更加柔软的座椅填充物以及后排加长的坐垫尺寸大大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前排更高的坐姿也对驾驶感受的提升有所帮助。

动力方面,宝马3系搭载2.0T发动机,拥有低中高三种动力调教,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84马力和2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00牛·米和400牛·米,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高功率的330版本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6.2秒。

北京奔驰C级

指导价:30.78-47.48万元

优惠幅度:6万元

作为同级车型中豪华属性的代言,奔驰C级目前全系均有着6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但是需要店内购买保险,如果在店内进行旧车置换,最高可享5000元置换补贴,现阶段分期可享受24期低利率,分期手续费为3500元。

优雅时尚且不失豪华气场的外观让这一代奔驰C级从诞生之初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因此即使是在上市6年后的今天依然有着丝毫不减的市场热度。无论是前脸造型,侧面的双腰线设计还是尾部优雅的线条,俨然和家族老大哥S级如出一辙,长轴距车型标配的星辉式前脸视觉效果也相当奢华精致。

和外观一样,奔驰C级的内饰同样采用了较为圆润的线条,出色的内饰用料和做工让奔驰C级的内饰一度成为豪华车中的标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配备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搭载了最新一代的COMAND系统,全新的交互系统取消了之前的旋钮设计。

奔驰C级标准轴距车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4毫米、1810毫米和1454毫米,轴距水平为2840毫米,长轴距版车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84毫米、1810毫米和1457毫米,轴距水平为2920毫米,较大的后排座椅倾角使得后座乘客有着更加舒适的坐姿。

动力方面,奔驰C级提供1.5T和2.0T两种排量发动机可选,其中1.5T有低高功率两种调教,最大功率分别为为156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280牛·米,其中高功率车型搭载48V轻混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大众 奥迪A4L

指导价:30.58-39.68万元

优惠幅度:4.69-6.04万元

今年4月奥迪A4L刚刚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目前奥迪A4L全系车型现金优惠在4.69-6.04万元之间,但是购车需要店内加装精品12800元,还需在店内验车上牌和购买保险,服务费为3000元。如果在店内进行旧车置换,可享指导价的1%的置换补贴,此外,现阶段分期购车,贷款3年利率为6.8%。

中期改款的A4L在外观方面有着相当多的变化,每个配置车型均提供动感型和致雅型两种外观套装,其中动感型的外观尤为运动个性,除了车头更加扁平,RS系列车型的蜂窝状中网也出现在前脸上,侧面的腰线由原先的一体式改为了分段式,尾灯内部结构的调整和贯穿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让它看起来更像大哥A6L。

新款A4L内饰加入了碳纤维饰板,运动调性和外观非常搭,中控屏幕也由原先的8.3英寸升级到了10.1英寸,挡把后方的MMI旋钮按键控制区被取消,中控屏幕车机系统操作方式改为触摸式操作,新版本的车机系统基于安卓平台,预装了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等应用,用户还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下载APP同步到车机上进行使用,便利性和实用性更强。

奥迪A4L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58毫米、1847毫米和1439毫米,轴距水平2908毫米,全新的面料搭配加大了座椅和身体之间的摩擦力,激烈驾驶时坐姿更加稳定,后排的腿部和头部空间水平也处于同级车型的上游水平。

新款奥迪A4L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12V微混动系统,2.0T发动机提供低、中、高三种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70牛·米、320牛·米和370牛·米,全系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通用 凯迪拉克CT4

指导价:23.97-25.97万元

优惠幅度:2.27万元

CT4是凯迪拉克在三个月前推出的全新中型轿车,目前购车有2.27万元的现金优惠,并赠送基础装饰,不过需要在店内购置保险和验车上牌,服务费用为3000元。现阶段分期贷款首付20%,24期利率5%,手续费是贷款额4%。

凯迪拉克家族式的凌厉前脸设计已经有着较为凶狠的既视感,CT4上采用的黑色蜂窝状格栅更是彰显出十足的运动感,高配车型标配的前后运动包围和侧裙更是加分项。CT4侧面及尾部的线条简单利落,倾斜角度较大的C柱和后备箱上的小尾翼视觉效果非常动感。

内饰部分,CT4可以看作是CT5的缩小版,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体现出较为强烈的美式豪华感,悬浮式中控屏幕同时配备有互联功能和双系统手机映射功能,iPhone手机用户同样可以使用CarPlay功能,实用性上有着不错的亮点。另外,仪表盘中间的液晶屏也罕见的显示了油温、油压、变速箱油温等信息,要知道这些参数可是只有在激烈驾驶时才会被重点关注的。

CT4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0毫米、1815毫米和1421毫米,轴距水平为2775毫米,前排座椅两侧十分宽大的护翼有着极强的包裹感,后排乘坐空间能满足日常使用,虽然CT4的尺寸和空间或许并不能企及前三位加长轴距的选手,但是从外到内出色的运动感无疑让CT4更加纯粹。

CT4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紧凑车身带来的灵活性,后驱形式加上底盘极强的韧性,以及灵敏的油门调教,使CT4的驾驶乐趣在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中非常难得。

结语

30万元级别的豪华品牌已经可以做到豪华、运动和空间三者兼具,如今BBA三家大佬的主流中型轿车均有着不小的优惠,而凯迪拉克更像是后来的搅局者,不仅将豪华品牌中型轿车的门槛拉到25万元以内,更是表现出了十分强大的驾驶操控基因。而你更喜欢哪一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assie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