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淮汽车携嘉悦家族等产品亮相2020成都车展

7月24日,成都车展开幕当天,江淮乘用车3.0时代嘉悦家族产品、iC5、iS4、瑞风M3、瑞风M4等明星车型精彩亮相,持续为用户提供更为“节能、环保、安全、智能、网联、舒适”的出行解决方案。


大众赋能,嘉悦品牌“成团”出道。以加速自身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江淮汽车牵手大众,不断深化开放合作。新合资时代下,大众对江淮自主体系的赋能,正在各个领域全面体现,开启了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江淮乘用车3.0时代,诞生了技术、品质、品牌全面升级的嘉悦品牌。作为江淮汽车践行转型升级战略的先锋,掀背式运动轿车嘉悦A5融入掀背式结构设计、全LED大灯、贯穿式尾灯等年轻化元素,运动风十足。除了与生俱来的颜值外,嘉悦A5全面应用德国VDA质量标准体系,实现了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搭载的江淮汽车车联网3.0系统可提供九大智能互联服务,具备L2级驾驶辅助功能,以“内外兼修”的强大实力带来更加年轻化、运动化、智能化和高品质的超值体验。

和嘉悦A5一样,全能智驱SUV嘉悦X7、智炫精品SUV嘉悦X4、新款中大型SUV兼具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非同一般的硬核实力。以智能引领新时代出行方式,全能智驱SUV嘉悦X7解锁江淮乘用车3.0时代极智体验,中控集成最新一代3.0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支持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咪咕视频等车机功能,集移动电视和移动KTV为一体。

作为江淮乘用车为年轻人奋斗路上精心打造的新战甲,智炫精品SUV嘉悦X4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一款都市化、现代化主义的潮流新车,致力于成为小型SUV自动辅助驾驶的市场领导者。江淮新款中大型SUV以“简约·平衡”为设计理念,在视觉冲击中寻求和谐与秩序,抓住符合时代潮流的美学价值观,分体式大灯、直瀑式格栅、贯穿式尾灯等元素,尽显时尚动感,设计感十足。提供5座/6座/7座多种座椅布局,充分满足宽松出行的需求,兼顾美学与实用性。

开放融合,江淮新能源乘风破浪。在新能源领域,江淮汽车坚持做强自有、牵手蔚来、联姻大众,形成协同创新、融合发展的“江淮系”,依托长三角丰富的汽车零部件供应链体系,成为世界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支重要力量。经过十四年迭代研发的江淮新能源,已形成九代技术,推出四代产品,产品覆盖A00、A0、A、B级,充分满足私人领域与公共出行各细分市场需求。江淮纯电平台进化之作iC5,通过蜂窝电池技术和液冷恒温技术加持,给电池安全加上“双保险”,搭载智能语音3.5系统,具备声源定位、情景语音、多轮对话等强大功能,能够实现人与车机深度交流,带来更安全、更可靠、更智能的美好出行体验。作为首个中国合资新能源车企的首款车型,江淮大众思皓E20X结合了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30多年所积累的经验和江淮汽车的技术实力,融入风格鲜明的欧洲设计,成为一款重新定义智慧移动出行的合资新能源汽车。填补了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空白的江淮蔚来,自2018年5月第一台蔚来ES8量产下线到今年7月第五万台整车下线,历时仅两年又两个月。随着蔚来中国总部的建设进入实质性阶段,蔚来在合肥的产业链布局将进一步深化,并持续提高运营效率。

降本增效,瑞风MPV点亮人间烟火。江淮瑞风商务车历来以大空间、高品质和高可靠性著称,赢得了“MPV制造专家”的美誉。如今,熟悉的人间烟火气正一步步回归,对创业者而言,出行便捷、能装能载、省油高效正是他们购车的基本准则,而瑞风MPV完美契合创业者的基本需求。瑞风M3 PLUS瞄准目标群体“大空间、成本省、用车赚”的核心需求,百公里油耗低至8.5L,降低了用油成本,让降本创收的目标轻松实现。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搭载的GREEN JET 2.0CTI发动机,是唯一一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柴油机升级版,具备柴油发动机的高功率、低速高扭矩、高可靠性的特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L,结合更低的柴油油价,为用广大户实现降本增效。依托于良好的瑞风品质和市场口碑,3-5年的残值率也高于同级其他车型10%,真正做到“一省到底”。19年精耕细造,80多万用户口碑,历久弥新的瑞风MPV持续发力先进节能,凭借更强承载、更高动力、更低油耗等价值优势,不断赢得客运市场用户的青睐。

作为一家用户导向型车企,江淮汽车坚持以目标客户核心价值为驱动,积极构建全价值链体系,持续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以差异化产品矩阵满足用户定制化用车需求,创造美好车生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