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来了:别克微蓝7/微蓝6成都车展上市 15.98万元起售

今年的成都车展异常热闹,不少新车选择在成都车展上市,其中就包含之前受到不少人关注的别克微蓝7纯电动SUV与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动MAV,两辆车都是通用汽车新能源车型平台打造,外观出色,空间表现力也很强,还搭载了通用最新的互联科技和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为人们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日前两款车正式上市,微蓝7纯电动SUV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7.98万和19.98万(补贴后),NEDC续航里程达500公里。微蓝6插电式混动车共推出3个车型,售价为15.98-17.98万元(补贴后)。

别克微蓝7作为别克品牌首款纯电动SUV,采用了最新一代别克eMotion智能电驱科技,搭载了高效永磁同步电机、高能比长寿命LG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和通用汽车先进的电控及温度管理技术,不仅拥有强劲动力,百公里电耗更是低至13.1KWH,纯电续航里程长达500公里。

除了优异的性能之外,微蓝7还提供两种驾驶模式、四种能量回收模式以及三种充电模式,满足用户更多驾控乐趣的同时,充电也更加方便。微蓝7适应全国绝大多数地区的充电条件,不需要有“里程焦虑”。

当然,微蓝7的外观也很帅气,它结合了别克SUV的肌肉感和新能源车的科技感,加入了最新贯穿式前后尾灯,摆在展台上它就是最闪亮的星。出色的轴距以及精致的内饰,为人们提供了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

微蓝6 插电式混动

和微蓝7同步上市的还有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动MAV,外观跟微蓝6纯电动车相似,跨界设计有不错的回头率,而且它不仅好看,实用性也很强。微蓝6插电式混动MAV得益于别克全新eMotion智能电驱科技,拥有超长综合续航里程和安静平顺的驾乘体验。

微蓝6插电式混动MAV搭载的是高性能双驱动电机,匹配的是通用专为混合动力开发的1.5L DVVT四缸发动机,搭配E-CVT智能电控无级变速箱和高性能LG电芯组成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能够实现纯电60公里续航,780公里最长综合续航,油耗更是低至1.4L每公里。

两款新车不仅颜值高、续航能力强,在安全方面也做的很到位,它们严格按照最新的C-NCAP安全碰撞五星级标准开发,并且已经通过了标准严苛的通用全球新能源试验认证,保证人们乘车时的足够安全。不仅如此,新车还将享有“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超长原厂质保,以及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别克微蓝7纯电动SUV与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动MAV的上市为主流合资品牌SUV和插混车型树立了新的标杆,相信未来它们的销量可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