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N01携“惠民行动”力促新能源普及下乡

行业新闻腾讯汽车2020-07-25 19:28

7月24日,中国新能源汽车下乡青岛站启动仪式在青岛中铁世界博览城盛大开幕,哪吒汽车携哪吒N01闪耀亮相,全方位展示其前瞻的设计理念、卓越的技术实力及年轻的品牌内涵,以笃定之姿引领新能源汽车市场。以国家新一轮普及新能源汽车发展之契机,哪吒汽车在车展期间发布“惠民行动”,在现有政策基础上,配合国家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增加针对农村户口购置哪吒N01的特殊金融和置换政策,以更加普惠于民的价格,带来人人智享未来的极致产品体验,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

新能源汽车下乡,哪吒N01来也——“惠民行动”启动仪式现场

作为智能纯电汽车的先锋者及普及者,哪吒汽车以“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为企业愿景,成为新创车企中率先成为拥有双工厂、双资质、双产品的企业。其旗下首款量产车型——哪吒N01自上市以来,凭借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极致越级的品质、越级的智能科技体验赢得了广泛的市场口碑,销量稳步增长。截至目前,累计销量超过万台,强势助力哪吒汽车成功进军造车新势力第一阵营。

哪吒N01携“惠民行动”力促新能源普及下乡

合众公司首席营销官江峰 发布哪吒N01“惠民行动”

2020年,哪吒N01车型连续两年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入门级A0级SUV消费者满意度方面位居第二名。为促进新能源汽车更大范围的推广落地,哪吒汽车更是以实际行动将全价值链体系创新成效传导给终端消费者,所推出“惠民行动”为消费者准备了3重豪礼,可谓是诚意满满。

哪吒N01携“惠民行动”力促新能源普及下乡

惠民行动1:购哪吒N01,享惠民补贴7000元。

惠民行动2:全民可享24期免息或3500元置换补贴(二选一)。

惠民行动3:农村户口用户专享 “惠民贷”最长36期0首付0利息+“惠民换”3500元全系置换补贴。

哪吒N01携“惠民行动”力促新能源普及下乡

工信部辛国斌副部长、山东省凌文副省长莅临哪吒汽车展台,对哪吒汽车给予肯定

乘风破浪从容渡,越是艰险越向前。作为新创车企的领航代表,哪吒汽车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用产品说话,以低调踏实的姿态,成为助力行业优质化发展的共建者和践行者,不断为用户带来触手可及的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本次西海岸国际车展,哪吒汽车倾情推出的“惠民行动”,正是为了不断践行对用户的承诺。未来,哪吒汽车将持续秉承“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的愿景,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聚势突破、向新发展。通过高品价比产品、高标准服务、全方位渠道多维发力,打造全价值链一体化的智慧服务体系,为广大用户创造极致出行体验,继续助推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普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