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配后排正面气囊 全新奔驰S级9月2日发布

日前,奔驰官方再次公布了全新一代S级的相关信息,新车将会首次在后排乘客正面搭载气囊,进一步降低车辆正面碰撞对后排乘客的影响。同时官方宣布,该车将会在9月2日正式发布。

此次官方公布的信息不是很多,奔驰官方表示全新S级将为后排乘客提供正面安全气囊,以在车辆发生正面碰撞时保护后排乘客。与前排安全气囊不同的是,后排正面安全气囊必须要考虑对儿童安全座椅的保护。配合Belt Bag安全带气囊、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囊/气帘等,全新S级将对后排乘客提供更全面的保护。

配后排正面气囊 全新奔驰S级9月2日发布

除此之外,新车的主动安全系统会更加智能。比如PRE-SAFE功能在雷达传感器识别到即将发生侧面碰撞后,座椅上的气垫会将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向车辆中心移动,从而保护车内成员。与此同时,车辆搭载的E-ACTIVE BODY CONTROL悬架系统会举升车辆,以更坚固的车身结构去迎接撞击并转移冲击力。

在全新S级发布之前,官方将通过三次线上直播来公布S级的最新信息。在7月初,官方展示了S级最新的MBUX系统。7月29日,官方将会播出全新S级的智能创新信息,包含上文中提到的后排正面安全气囊等。8月12日,官方将会重点展示全新S级的豪华内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