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采用全新业务模式 DS宣布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摘要]DS品牌宣布将从品牌建设、产品布局、服务模式三大维度,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近日,DS品牌宣布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并从品牌建设、产品布局、服务模式三大维度,开启在华发展的新篇章。

据悉,未来DS中国在上海的全新运营团队将全面负责该品牌的在华发展。

PSA集团执行副总裁、DS品牌全球首席执行官 Béatrice Foucher表示:“中国市场对DS品牌的全球性发展更具战略意义,它将与我们的其他市场,特别是表现良好的欧洲市场形成互补。我们深信DS品牌的强大潜力,并已选择合适的战略来促进该品牌在华发展,即采用全新业务模式以及持续推出一流的车型。”

DS中国总经理孟诺表示:“过去数月里,DS中国在上海组建了一支全新运营团队。我们将采取一系列全新举措,包括O2O发展计划,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符合他们期待与需求的产品、服务和体验。在未来一段时间,我们将在中国推出DS 9和DS 3两款全新车型,它们将与DS 7组成最新产品阵容。”

自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DS品牌推出了包括DS 7在内的多款车型,收获了超过7.5万名中国车主的信任。接下来,DS品牌将在现有产品阵容上不断完善布局,为中国市场引进一系列新产品,建立起覆盖豪华轿车、SUV和纯电动车的家族产品阵容,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除了目前在售的DS 7,DS品牌旗下全新豪华轿车DS 9及首款纯电动SUV DS 3两款车型将于未来一段时间在国内上市。

与此同时,面对以数字化为核心驱动力的新零售潮流,DS中国也将采用新零售服务模式,通过实施O2O发展计划,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精细化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