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拟明年夏天开始交付其纯电动汽车R1T和R1S

[导读]因新冠病毒的流行,Rivian生产线到2021年才会开始生产计划中的汽车,预计将在明年夏天开始交付纯电动汽车R1T和R1S

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在上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于明年夏天开始交付旗下两款纯电动汽车(R1T电动皮卡和R1S电动SUV)。

其中,R1T电动皮卡将于2021年6月开始交付,而R1S电动SUV将于2021年8月开始交付。据外媒报道,该公司原本计划更早开始交付这两款车的,但由于受到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影响而推迟。

在开始交付之前,Rivian已经开始运行其工厂的试验生产线,以为生产汽车做好准备。

今年4月,Rivian曾宣布,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其生产线到2021年才会开始生产计划中的汽车。从该公司公布的交付时间来看,这一时间表是准确的。

Rivian成立于2009年,仅有11年的历史,是一家不折不扣的新兴电动汽车厂商。目前,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福特、亚马逊和考克斯等。

今年7月份,该公司完成了一轮规模高达25亿美元的融资。此轮融资由T.Rowe Price Associates领投,新的投资者还包括Soros Fund Management、Coatue、Fidelity Management and Research Company、Baron Capital Group,此前已投资的亚马逊和黑石此次也有跟投。

2018年11月,Rivian在洛杉矶车展上展示了其纯电动皮卡R1T和R1S SUV。这两款产品都是利用Rivian的灵活“滑板”平台打造的,若配有最大电池组则拥有超过400英里(644公里)的续航里程。在价格方面,R1T的起价为69000美元,而R1S的起价为72500美元。

据悉,Rivian的R1T电动皮卡将与特斯拉的Cybertruck电动皮卡、福特的F-150 EV和通用汽车的悍马EV等展开竞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tomasy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