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国轩高科柳州生产基地正式开工 年产20GWh为五菱供货

近期,国轩高科柳州动力电池生产基地正式在柳州开工奠基。据了解这家工厂将建成年产20GWh的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重点将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新能源车型供货。

目前,国轩高科主要为五菱品牌旗下首款四座新能源汽车宏光MINI EV提供动力电芯,为新宝骏E300 Plus提供动力电池整包,后续还将为多平台车型提供动力电池整包,并与上汽通用五菱在电池梯次利用和动力电池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开展电池全生命周期利用领域的深度合作。

据了解,宏光MINI EV预售期间收获近三万订单,随着市场需求不断上升,新车产能在持续爬坡,今年6月份国轩高科为上汽通用五菱提供动力电芯18万只。

目前,上汽通用五菱的新能源车型产品包括宏光MINI EV、宝骏E100、宝骏E200、新宝骏E300,其中宝骏新能源销量突破10万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