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宝马iX3纯电动中型SUV海外售价公布 国内年底开售

近日,宝马集团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SUV宝马iX3的海外售价,新车在罗马尼亚的起售价为67592欧元(含增值税,约合人民币55.4万元),并计划在2021年初陆续开启交付工作。

宝马iX3纯电动中型SUV海外售价公布 国内年底开售

宝马iX3汲取了概念版车型上的设计元素,并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使其看上去更符合新能源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保留了宝马家族的双肾型格栅造型,内部采用封闭式设计,表明其新能源车型身份。来到车侧,新车与宝马X3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6mm/1891mm/1683mm,轴距为2864mm。尾部方面,新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由于取消了传统排气布局,所以新车的后包围采用了装饰板进行点缀,并在尾门左侧增加iX3标识。

宝马iX3纯电动中型SUV海外售价公布 国内年底开售

配置方面,新车共推出Inspiring和Impresive两款车型,其中Inspiring车型标配19英寸低风阻轮圈、空气悬架、全景天幕、三区空调、电动尾门、真皮方向盘、手机无线充电、全液晶仪表等配置;在此基础上,Impresive车型额外配备了HUD抬头显示、手势控制、哈曼卡顿音响,内饰选用Vernasca Schwarz皮革材质,并将19英寸轮圈升级成20英寸低风阻轮圈。

宝马iX3纯电动中型SUV海外售价公布 国内年底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第五代eDrive动力总成,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86Ps(210kW),峰值扭矩400N·m的电动机,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8s。续航方面,该车搭载宁德时代生产的电池组,电池容量为74kWh,WLTP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为460 km(NEDC工况续航为520 km)。宝马iX3将在中国沈阳的华晨宝马工厂生产,并供应除美国外的其他地区。新车将于9月开始接受预购,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在欧洲(包括罗马尼亚)交付首批产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