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三菱发布三年中期商业计划 预计今年降低20%固定成本

[导读]三菱发布名为“小而美”的中期商业计划,期望通过产能优化、区域战略以及产品/技术战略来大幅降低固定成本,实现可持续增长。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菱周一宣布了它的三年中期商业计划,该计划被命名为“小而美”计划,计划将把企业的管理资源集中在核心区域和技术上。该计划以成本合理化和盈利能力提升为重点,实现坚实的管理基础,计划实施目标是实现三菱在三年时间到期后的可持续增长。

“小而美”计划是基于结构改革,通过产能优化、区域战略以及产品/技术战略来大幅降低固定成本。

按照这一创举的设想,三菱将把管理资源集中在具有竞争力的东盟地区。此外,该公司还将通过进一步增强其独特的、具有竞争力的技术,如插电混动车、混动车和四驱技术,以及利用联盟合作伙伴的技术引进前沿车型来扩大盈利能力。

通过整合这些技术,三菱将推出环保车型,这将有助于发展人、车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社会。

三菱首席执行长加藤隆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企业将把战略从全面扩张转向选择性和聚焦性发展。他说到:“首先我们将完成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增强我们的竞争力,最终建立一个在中期一定能产生利润的企业结构。

小而美行业计划的主要行动如下:

与2019财年相比将固定成本降低20%以上,将投资重点放在核心区域和技术上以提高盈利能力;

将管理资源集中在东盟市场,并将那里的市场份额提高到11%以上;

在非洲、大洋洲和南美发展业务,使得上述地区成为三菱继东盟之后的第二支柱市场。

通过在2022财年前推出新车型,强化PHEV和EV等环保车型的阵容,并从2022财年起在东盟市场推出包括SUV、皮卡和MPV在内的新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tomasy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