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放弃激进风格?标致10年资深设计总监被换 曾主导2008/508等车型

[导读]标致发生人事变动,任命马提亚斯·霍桑为设计总监,接替已任职10年的吉尔斯·维达尔。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欧洲汽车新闻》网站报道,标致任命马提亚斯·霍桑为设计总监,接替已任职10年的吉尔斯·维达尔。后者曾经负责标致最畅销车型的设计,包括标致2008、3008和5008 SUV、最新一代208小型车以及508中型掀背车和旅行车。

现年40岁的马提亚斯·霍桑目前是标致概念车部门的负责人,他于2013年走马上任。2002年他加入标致雪铁龙,担任雪铁龙的外饰设计师。2008年,他加入位于中国上海的雪铁龙/DS设计工作室并在那工作至2013年。

他最近的设计项目是E-Legend,这款电动轿跑车让人想起了上世纪70年代宾尼法里纳风格的标致504轿跑车。

马提亚斯·霍桑还负责新款标致208和2008车型的初步设计。

吉尔斯·维达尔于1996年加入PSA,从事雪铁龙的设计工作并领导整个集团的概念车团队。

2010年吉尔斯·维达尔被任命为标致的设计负责人。

PSA并没有对吉尔斯·维达尔的离职做出解释。在他的带领下,标致将以一种较为激进的设计美学对车型阵容展开调整,包括将标致3008和5008从小型厢货车重新定位为SUV车型。

马提亚斯·霍桑将于周二履新,并向PSA设计总监让-皮埃尔·普鲁伊汇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tomasy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