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理想汽车赴美IPO已获得足够认购 募资超过9.5亿美元

[导读]此前理想汽车更新招股书,宣布公开发行9500万股,同时IPO承销商有1425万股ADS的超额认购权。发行价区间8-10美元,募资金额8.74亿-10.93亿美元。

7月29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即将赴美IPO的国内新势力车企理想汽车已经获得足够认购,并提早结束招股,此次募资已超过9.5亿美元。

此前在7月25日,理想汽车更新招股书,宣布公开发行9500万股,同时IPO承销商有1425万股ADS的超额认购权。发行价区间8-10美元,募资金额8.74亿-10.93亿美元。同时,理想汽车在招股书中表示,目前已经获得了3.8亿美元的基石投资,认购价为IPO最终发行价,融资总额区间达到12.54亿美元-14.73亿美元。

理想汽车更新招股书当天,还披露了一笔3.8亿美元的战略融资,投资方包括字节跳动、王慧文、王兴和美团点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