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Model 3在韩国正在接受安全调查 火爆程度仅次于奔驰E级

[导读]韩国方面表示将就涉嫌安全问题对特斯拉包括Autopilot在内的若干问题展开调查。特斯拉Model 3目前已成为仅次于梅赛德斯奔驰E级的韩国第二大进口车型.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路透社网站报道,韩国方面表示将就涉嫌安全问题对美国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展开调查。在韩国电动汽车市场,特斯拉与现代汽车掀起了一场竞争大战。

一名韩国交通运输部官员周三表示,包括Autopilot在内的车辆制动和转向系统正是调查的一部分。

该部门拒绝详细说明,但韩国媒体表示,特斯拉的Model 3已经成为韩方的调查对象,调查可能持续六个月到一年的时间。

特斯拉韩国公司的一名官员表示,特斯拉将配合相关调查。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去年指出,2018年1月在加州发生的Model S撞车事故可能是由驾驶员失误和特斯拉Autopilot的设计缺陷共同造成的。

在韩国市场,特斯拉在今年6月创下史上最佳业绩,其Model 3销量击败了现代的科纳电动车以及宝马和奥迪的高端竞品车型。

另据国外媒体7月8日的报道,今年6月特斯拉在韩国的销量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共售出2827辆汽车,一举从4月和5月的低迷行情中强势反弹。

Model 3当仁不让成为特斯拉在韩最畅销车型。据路透社报道,Model 3超越宝马5系和奥迪A6,成为仅次于梅赛德斯奔驰E级的韩国第二大进口车型。

与此同时,一度占据市场主导地位的现代的科纳电动车6月份销量遭遇31%的滑坡,当月售出2513辆。

据一位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另有4000至5000名韩国客户已经订购了Model 3。不过,其中大多数至少要等到今年9月份才能提车。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政府为Model 3的购车人提供1243万韩元的慷慨补贴,这无疑帮助销量的上涨,加上补贴Model 3在韩国的价格已经降至4万美元以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tomasy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