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盖茨建议马斯克不要过多关注疫情 专心造车和火箭

[导读]他指的“过多看法”指的是马斯克此前在针对美国疫情发表的一系列言论,马斯克曾多次发表无需恐慌疫情,坚定支持复工等言论。

近期,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在接受CNBC电视采访时建议,特斯拉CEO马斯克“不要在自己不擅长的领域发表过多看法,应专注于自己公司的工作”。

他指的“过多看法”指的是马斯克此前在针对美国疫情发表的一系列言论,马斯克曾多次发表无需恐慌疫情,坚定支持复工等言论。

此前,马斯克在4月的公司财报会议中表示,自己不知道特斯拉何时能恢复在加州的生产,并称该州的居家隔离命令是特斯面临的“严重风险”。在5月,复工心切的马斯克发还推称,公司正准备对加利福尼亚州阿拉米达县提起诉讼,他同时警告称将把总部与未来业务搬出加州。

盖茨表示:“马斯克的定位是维持高水平的离谱评论。他对疫苗的参与不多,但他制造了很不错的电动汽车,火箭领域的工作也做得很好。所以他被允许说这些话,但我希望他不要混淆他并没有过多涉足的领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