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央企也有新势力 岚图发布首款概念车i-Land

[导读]据了解,岚图已经制定了未来3-5年的发展规划,将实现对轿车、SUV、MPV以及跨界车、高性能车等各个细分市场的覆盖。而从2021年起,岚图每年都将向市场投放不少于一款新车型。

7月29日晚,岚图汽车在武汉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概念车VOYAH i-Land。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在发布会上表示,东风将致力于把岚图打造成为中国高端新能源乘用车的领先者。

岚图品牌的英文名VOYAH取意 Voyage航行,代表科技与自然融合的自由随心之旅,也诠释了高端智能生活品牌的理念。

据了解,岚图已经制定了未来3-5年的发展规划,将实现对轿车、SUV、MPV以及跨界车、高性能车等各个细分市场的覆盖。

而从2021年起,岚图每年都将向市场投放不少于一款新车型。

作为央企首个定位高端新能源的汽车品牌,岚图采用了"成熟车企 +造车新势力"相融合的发展模式,并将自身定位为'真正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品牌',其目标用户群锁定为中国新中坚力量。

岚图方面表示,公司将致力于解决用户对于电动车品质、安全、里程、 交付、服务和品牌可持续发展的六大焦虑。

例如,其采用了MVP多场景新能源动力解决方案,兼覆盖全国的充电网络,可大幅降低用户里程焦虑。

全流程可视化掌握车辆生产、质检、运输到交车的所有动态,且终端构建全透明化销售模式,以破解车辆交付焦虑。

通过整合联动东风旗下全价值链资源,岚图汽车将以数字化智能技术为用户化解服务焦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