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打运动/专攻年轻人 长安欧尚X5有望11月上市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欧尚X5有望在11月上市。新车基于长安MPA平台打造,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语言,主打“运动时尚”,整车造型富有张力与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NE系列1.5T直喷发动机。据悉,该车预计售价在8万-12万元。

新车前脸使用“光瀑式格栅”设计,其设计灵感来自欧尚全新LOGO的演绎。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也出现在长安欧尚X5上,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兼顾转向灯功能,下方大灯为隐藏式设计,视觉效果十分协调。

长安欧尚X5侧面与尾部呈现出蓄势待发的状态,略带棱角的线条勾勒出富有立体感的车型。大尺寸尾翼搭配双边共两出尾排,进一步强化运动氛围。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5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

动力部分,长安欧尚X5将搭载长安旗下全新1.5T蓝鲸发动机,具有双涡管涡轮增压、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等多项核心技术,能迸发出132千瓦的最大功率,300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将匹配长安英国研发中心主导设计的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