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特斯拉发布二季度车辆安全报告 Autopilot可降低事故率

[导读]特斯拉表示,在美国政府的“新车评价项目”中,ModelS,ModelX和Model3车辆受伤概率最低,比其测试的任何车辆的受伤概率都低。

7月30日,特斯拉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车辆安全报告。数据显示,在有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参与下的驾驶过程中,平均每453万英里(约合729万公里)的行驶里程会出现一起交通事故。在没有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参与但有主动安全功能的驾驶过程中,平均每227万英里(约合365万公里)的行驶里程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同时,在没有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和主动安全功能参与的驾驶过程中,平均每156万英里(约合251万公里)的行驶里程会出现一起交通事故。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平均每47.9万英里(约合77万公里)行驶里程即发生一起交通安全事故。

另外,特斯拉表示,在美国政府的“新车评价项目”中,ModelS,ModelX和Model3车辆受伤概率最低,比其测试的任何车辆的受伤概率都低。

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与安装在车辆底盘上的电池包的刚性强化结构有关,这种结构为车辆提供了出色的强度,更大的溃缩区域和独特的低重心。由于出色的强度,特斯拉的电池包很少会在事故中产生严重损坏。并且,在极小概率发生电池燃烧事故的情况下,车辆电池组先进的设计确保其安全系统按照设计预期工作,并将火势隔离在电池内的特定区域,同时将热量从电池排至远离客舱和车辆的方向。

从2014年9月开始,特斯拉汽车全系标配主动安全功能,在汽车本身的物理结构之上多加了一层安全防护。而特斯拉从2018年10月开始发布季度安全数据,并从2019年7月开始自愿发布车辆起火事故的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