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存起火隐患 保时捷召回1辆2020款保时捷911 Carrera 4S

日前,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0年8月17日起,召回2019年10月29日生产的部分进口2020款保时捷911 Carrera 4S系列汽车,共计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前桥差速器支架上的螺纹接头可能未按照规定的力矩拧紧。在车辆行驶一段时间后,如果螺纹接头处出现松动可能会导致前桥差速器的位置发生相对位移,从而损坏周围的燃油箱或驱动轴部件。极端情况下,燃油箱损坏会导致燃油泄漏,遇到明火的情况下可能会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前桥差速器总成和周边的部件,如有部件损坏则更换相应的部件;同时使用新的螺纹接头重新安装前桥差速器总成,确保螺纹接头按照规定的力矩拧紧,以消除安全隐患。

应急处置措施:车辆召回维修前,用户如果发现车辆前部出现较大的敲击声和抖动的情况,应停止驾驶并撤离车辆,并联系就近的保时捷中心。召回开始实施后,用户应立即联系就近的保时捷中心对车辆检查、维修,以消除安全隐患。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相关车主。用户可登录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或拨打客户服务中心热线:400-820-5911及授权保时捷中心电话,了解本次召回的详细信息。此外,也可登录网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