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配备刀片电池 宋PLUS EV将于9月7日上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宋PLUS EV车型将于9月7日上市,新车将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宋PLUS推出燃油版及宋PLUS EV纯电动版以供消费者选择,后续还将推出DM插电混动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预计价格区间在12-15万,宋PLUS EV版预计价格区间在22万左右。

造型方面,宋PLUS EV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脸设计,与在售的宋Pro车型有较大区别,纯电动车型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整体造型与汉EV有几分相似。侧面来看,宋PLUS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与宋Pro车型相比更具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腰线,层次感更强。除了车身高度外,其他数据均领先宋Pro车型。车尾部分,宋PLUS纯电动版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同时还用一条细长的镀铬条进行装饰,并且二者均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内饰同样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借鉴了诸多中国古典建筑的设计元素,并采用了中式对称美学设计。除了标志性的大尺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外,新车配备了和比亚迪汉一样的副驾驶前方显示屏,可显示气温信息,应该也具备了根据气温的变色功能。此外,新车的挡把处也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挡把上还加入了龙鳞元素。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PLUS EV纯电动版搭载刀片电池,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最大扭矩280Nm,纯电续航505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