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续航里程502km 江淮大众思皓E40X下半年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在今年成都车展上亮相的江淮大众旗下的思皓品牌全新小型纯电动SUV思皓E40X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不久前上市的江淮嘉悦X4打造,外观方面与后者基本没有变化,NEDC续航里程提供420km和502km两种。

思皓E40X的外观与江淮嘉悦X4基本保持一致,采用的是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贯穿前脸的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经过黑色处理的B柱和C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再加上贯穿式的尾灯,形成了该车的主要外观特征。思皓E40X的车身尺寸与江淮嘉悦X4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达到2620mm。

思皓E40X同样延续了江淮嘉悦X4的内饰设计,整体看上去较为简约,以深色为主色调,可以看到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另外空调控制区域同样为触控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340Nm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NEDC工况续航里程提供420Km和502km两种。在快充模式下,仅需45min便可从30%的电量充至8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