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性能版/手动挡 丰田Supra跑车新计划曝光

我们从外媒获悉,丰田计划为Supra推出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此外性能版Supra GRMN也有望推出,其或将搭载全新一代宝马M3/M4同款的3.0T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510马力。

性能版/手动挡 丰田Supra跑车新计划曝光

目前在售的Supra仅提供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外媒称Supra开发团队收到越来越多手动挡粉丝们的请愿,因此他们开始考虑为Supra提供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车型的可能性。

性能版/手动挡 丰田Supra跑车新计划曝光

另一方面,作为性能版本的Supra GRMN似乎也在开发团队的计划中,其有望搭载全新一代宝马M3/M4同款的3.0T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510马力,但由于发动机产能被宝马限制,新车很有可能采用限量的方式进行销售。另一种说法表示Supra GRMN将进一步压榨在售车型上的3.0T发动机,使其最大功率达到400马力,此外车身还将换装更多的碳纤维材质进行减重。

性能版/手动挡 丰田Supra跑车新计划曝光

由于丰田刚刚为Supra推出改款车型,所以年内我们见到手动挡/Supra GRMN的可能性并不大,有消息称手动挡车型将在2022年内问世,Supra GRMN将在2023年内问世。有趣的是Supra总工程师Tesuya Tada先前曾表示,由于开发团队有限,手动挡车型和Supra GRMN无法同时进行研发工作,但优先级问题尚不清楚,屏幕前的您更期待哪款产品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丰田Supra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