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款停车位在国内亮相,停车位数量立马翻倍,但车主担忧进不去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消费者的收入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再加上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不断成熟,国产品牌与合资品牌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所以很多的汽车品牌为了保证自己的销量,所以纷纷采用了降价的方式,也正是因为这样一个原因,现如今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购买一辆小汽车可以说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

所以现如今,就如大家看见的一样,我国汽车的数量可以说已经达到了一个非常恐怖的数量。据统计,我国汽车的数量已经达到了2.6亿辆,所以现如今我国道路行驶的环境可以说是越来越恶劣,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国经常会出现堵车等现象,相信很多车主都知道,现如今哪怕在三线城市,堵车现象都时有发生。不仅如此,对于很多车主而言,想要找一个地方停车,同样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相信大家都知道,已经汽车数量还不是很多的时候,买房就送停车位,但是现如今在一些小区里面,停车位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的高,甚至汽车的价格还没有停车位的价格高。但是即便如此,停车位的数量还是不可以满足现在的汽车所需求,所以很多车主在行驶的时候迫于无奈只能违停。

不过最近我国亮相了一种全新的车库,这种车库有望可以有效的解决现如今停车难的问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已经看到过这样的车库,最近在重庆已经正式投入使用,这种车库可以说容纳非常多数量的汽车,因为采用的是立体式车库,所以对于空间的要求就更少,因此车库内停车位的数量立马翻倍,看起来是一种非常不错的解决方式。

这种车库最大的优点,就是占用地方小,可以有效的利用空间资源。这种车库内具有很多智能型的支架,可以自由的升降,当汽车开到托架上以后,这种智能型托架就会自动升起,然后将汽车自动隐藏到一个小角落里面。所以这种车库给车主一种非常高级的感觉,再也不用担心停车难的问题了。

但是有的车主却非常担忧,因为这有停稳在托架上,才可以移动,所以一些车主担心自己并没有那个技术,并没不能将车开进去。所以如果在移动的过程中就会发生一些难以预料的危险。不仅如此,这种车库的车是倾斜放置,一些车主就在担心,长时间让自己的车处于倾斜状态,会不会对自己的车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还是有一些车主对这种新型停车位表示出排斥的态度。

以上就是小编跟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不知道评论区的各位,对于这种停车位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下方发表自己的意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