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宝骏RC-5/RC5W上市 售价区间5.98-11.28万元

8月8日,新宝骏RC-5 和 RC-5W两款车型正式上市。前者定位紧凑型掀背轿车售价5.98-10.98万元。后者定位旅行车售价7.28-11.28万元。除售价为5.98万的1.5L MT智耀精英型外,现阶段购买这两款车型还将享受1万元的额外优惠。详细信息见下图:

外观设计时尚,大空间,驾乘舒适是宝骏RC-5的核心卖点。智能系统、驾驶辅助功能是它的加分项。RC-5使用了星际几何家族设计语言,星辉矩阵式进气格栅,简约中富有现代感。前灯组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设计。优化了前脸的比例,几何造型更加利落。

新宝骏RC-5采用了掀背式车身设计,车辆姿态更加优雅流畅。满足了当下年轻群体对运动轿跑的强烈追求。

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呈现流水形态,很有辨识度。

内饰同样延续了家族化设计理念,整个中控台造型到按键的分布到都是围绕着驾驶席来设计。让你进到车内就有一种很想去驾驶它的冲动。

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的中控屏如今也已经成为中国品牌车型的标配,对于科技氛围的营造确实会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座椅内部增加舒适性海绵填充,搭配上全皮质材料包覆,以及座椅记忆、通风、加热等功能。驾乘舒适性在同级别中还是非常出色的。

车辆具备非常丰富的智能化设计,可以实现车辆的移动支付、移动互联、智能驾驶、智能家居、万物互联等技术。将车辆变成科技生活的一部分。新车还搭载L2级自动驾驶,带来多达17项辅助驾驶功能,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简单。

RC-5W无直接竞争对手 开拓入门级旅行车市场

而RC-5W这个价位的旅行车在目前的国内市场中还是空白,很好的抢占了先手位置。谁知道在SUV之后,下一个爆款会不会是旅行车呢。

RC-5W在设计方面几乎与RC-5保持了一致,主要的变化来自于车尾部分。横向贯穿式M型尾灯的设计,与前脸整体式的星辉进气格栅相呼应,行李箱区域也是采用了层次分明的几何构成的设计手法,来营造一种简约、不落俗套的气质。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的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uronq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