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领克03/03+上市 售价11.38-24.88万元

8月10日,新款领克03(含冠军版)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1.38-19.77万元。此外,领克还推出了领克03+冠军定制版,售价为24.88万元。

此次上市的新款领克03冠军版及03+冠军定制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领克03+冠军定制版新增深灰色外观,在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持下进一步突出了整车的运动特性。此外,驾驶座椅上激光雕刻的“03+ Champion”标识,更具专属感。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3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57/1840/1460mm,轴距2730mm;领克03+冠军定制版车身尺寸则与领克03+一致。

内饰方面,新款领克03冠军版的内饰和02冠军版基本一致,10.2英寸中控屏、电子挡把、驾驶模式选择旋钮配合一体式前排座椅,整体呈现出运动风格。

配置方面,新车优化了语音助手功能,支持百度导航、聊天、开关空调、控制天窗车窗等多项语音指令,并增加百度地图导航、QQ音乐、喜马拉雅、乐听头条等APP。领克03中配车型可免费升级540°全景影像,全方位监测记录行车状况。

动力方面,领克03采用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或爱信六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90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和300牛·米。领克03+冠军定制版依旧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issi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