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北京车展前瞻 这四款新车绝对值得一看

今年下半年的汽车市场注定将热闹非凡,既6月份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顺利开幕,打响了今年大型车展的第一枪,在7月份成都车展也盛大开展,数百款新车亮相,正式吹响下半年车市复苏的号角。而作为两年一度的国际级车展,2020北京车展也将在延期后的9月26日开幕,虽然距离开幕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但已经有不少车企宣布在这场盛会亮相或上市新车,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挑选了四款新车,看看其中有没有你中意的那款。

荣威MARVEL-R

参展形式:开启预售

亮点:搭载5G技术

MARVEL-R是荣威“R”标的首款量产5G车型,该车在2020成都车展上已正式亮相,据悉其还将于今年北京车展上开启预售,并将在年内开始交付。

作为品牌旗下全新的纯电动SUV车型,上汽荣威MARVEL-R搭载全新“R”造型的新品牌LOGO。外观方面,荣威MARVEL-R采用了被称为“环宇之光”的设计,再加上集成式矩阵大灯等元素,展现出和以往电动汽车对比鲜明的外观风格。

新车的外后视镜也充分考虑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集成了Y形的转向灯。新车的轮圈设计官方称为“聚能轮圈”,轮圈中融入了发光的元素设计,同时新车在前后轮眉上都安置了灯组。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箭翎式的造型很别致。下保险杠的样式比较夸张,两侧设计了三角形的通风口,视觉效果很立体。

MARVEL-R将搭载上汽最新的5G技术以及L3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具备停车起步引导、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交通路口冲突避免提醒等极具智能化的功能。

新款奔驰E级

参展形式:正式上市

亮点:提供多种动力组合

新款奔驰E级在几个月前已经进入了申报阶段,该车在今年3月份已正式在海外完成上市。而根据目前消息,国产版新款E级也即将在9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新款E级继续提供大标运动版和立标版两种外观风格,运动版使用点阵式中网搭配AMG风格包围的设计;立标版则采用经典的横条式镀铬中网以及贯穿式包围的设计,引擎盖上的小立标体现了定位的不同。整体来看比老款车型多了几分优雅与年轻气息。

海外版新款奔驰E级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新车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车尾部分也只是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比如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新款奔驰E级的内饰也进行了小幅度的升级,它的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三幅式的造型,方向盘看起来非常的时尚。新车的中控台的整体布局没有发生大的变化,依旧采用内凹式的连体的大屏和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新款E级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E 260 L车型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E 300 L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新款E 350 L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款E级将继续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代帕里斯帝

参展形式:首发亮相

亮点:品牌旗舰SUV、纵置后驱

现代帕里斯帝将在9月底举行的北京车展上开启预售。作为现代汽车打造的旗舰级SUV,帕里斯帝定位于中大型SUV,车内采用2+3+2或2+2+2座椅布局形式,并搭载3.5L V6发动机,新车将于年内上市发售。

从外观上看,新车延续了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粗壮的镀铬条装饰,两侧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整个前脸与老款途胜有些神似,看起来偏个性化。

新车车身侧面C柱的倾斜角度不小,分段式C柱和四边形尾窗的组合十分新颖,整体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垂直设计的尾灯也很有辨识度,并与前大灯相呼应。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依旧为典型的现代家族式设计,配有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按键式换挡机构,细节上加入了大面积皮革和木纹饰板,充分凸显其旗舰SUV的定位。

配置方面,该车提供HUD、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的车机、燕飞利仕音响、前部碰撞预警、倒车防碰撞、驾驶员警示系统、带自动跟车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多达7个的USB接口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纵置8AT变速箱,中高配还将增加四驱系统。

吉利PREFACE

参展形式:未知

亮点:基于CMA平台打造

吉利PREFACE是“科技吉利4.0战略”的产物,将成为CMA架构下的首款宽体轿车。整体造型与2019年上海车展上的PREFACE概念车保持一致。新车得益于CMA基础模块架构带来的灵活的延展性,具备宽阔大气的车身比例。

新车前脸的盾形格栅尤为醒目,内部采用了纵向布局的熏黑直瀑式设计进气格栅,细长的前大灯内部拥有三颗独立光源,看上去立体感很强。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前后配重比接近50:50。车身侧面采用俯冲式腰线设计,线条流畅。

车尾造型相对比较稳重,一条镀络饰条贯穿直至两侧尾灯,既有层次感又拉升了横向的视觉效果。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这台发动机还搭载在了沃尔沃S60、S90、领克03的身上,动力输出强进,稳定性也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yymc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