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T8AT+双电机四驱 这款法系插电混动SUV零百加速仅6秒

东风标致4008 PHEV在7月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三擎版和三擎豪华版,指导价分别为24.97万元和25.97万元。这款车是东风标致的首款混动SUV车型,也是4008首次搭载四驱系统。有着130年历史的标致品牌,现在也在逐渐拥抱电气化了。那么这款混动车型的表现怎么样,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

东风标致4008 PHEV毋庸置疑是一款好开的车,横向比较,法系车的底盘品质一直有着自己的优势,动力也是完全够用,在电力充足的情况下甚至还有余量。不过4008 PHEV25万元左右的指导价,和其他国产、甚至合资品牌插混版SUV相比,在性价比上就没有什么亮点了。在当今德系、日系横扫天下的大环境下,标致品牌如果愿意在价格定位上做出一些改变,说不定在销量上会有奇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xin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