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T国六动力 新款风行M7配置信息公布

日前,我们获得了新款东风风行M7的配置信息,新车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8T发动机,目前推出两款车型,均搭载手动变速箱。

先说说最大的改变,就是新车换装了1.8T发动机,它的代号为DFMB18TQ,最大功率为160马力(118kW),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目前匹配的均是6MT变速箱。

具体其他配置方面,这两款车提供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紧急制动辅助、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带加热、自动大灯、多功能方向盘等。高配车型则增加双天窗、220V电源、智能钥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仪表7英寸显示屏、11.8英寸中控屏、车联网、Wi-Fi、语音识别、车内氛围灯等。

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公布新车的售价。不过我们了解到这款车目前已经在部分经销商处到店,并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