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1年发布 奔驰全新C级旅行版谍照曝光

日前,外媒再次曝光了奔驰全新一代C级的路试谍照,此次曝光的是旅行版车型,新车有望同三厢轿车版本一起在2021年正式亮相。

先从外观说起,作为换代车型,全新C级会针对外观进行较大的调整。我们可以明显看到,新车的前中网将会更换为最新的多边形样式,内部为单幅横向饰条,配合密集的直瀑式格栅,预计此次测试车是一款运动版本。

其他细节部分,新车换装了新造型的大灯,灯组整体面积更小。测试车配备了五辐式的双色轮圈,尾部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可以预见的是新车将会使用新的灯组。

来到车内,全新C级的内饰与奔驰新S级属于同一类风格。除了驾驶员前方的全液晶仪表之外,中控部位不仅仅融入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多项控制系统也更换为触控的模式。上方的空调出风口也会因为车型的不同提供差异化的风格。

动力方面,新C级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新车预计会有一系列的四缸、六缸以及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具体信息还有待更多官方资料的曝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