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停车熄火前,记得多做一步;能让发动机多用5年,一般人不告诉他

汽车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最方便的代步工具,除了让我们的生活非常便捷之外,对于汽车的保养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样能够大幅度的提高我们车辆的使用寿命,可是很多车主除了开车之外对于车辆的了解可谓是少之又少,甚至于很多无形当中的动作都会破坏车辆的寿命,今天就教给大家在车辆熄火之前的一个小动作,这可以使您的车辆发动机寿命延长至少5年。

在一辆汽车当中,发动机绝对占有了主导地位。所以说各位车主对于自己的发动机也是格外爱护的。不管是在严冬还是酷暑,汽车当中的空调可谓是大大的提高了我们的使用感受。大部分车主无论是在使用还是关闭都仅仅用到了开关。但是这并不是非常正确的做法。

大部分的车主在停车的过程当中都会选择直接熄火,这样不仅能够使空调停止运行,而下次在车辆启动的过程当中也不需要再重新打开开关,很多人可能都认为这是非常方便的,可是这对于发动机的损害其实也是非常大的,在这熄火的过程当中,很容易就会造成短路的发生,不仅对于线路产生了影响,对于发动机的寿命影响更是非常大的,而在大部分的情况下不仅会影响发动机的使用,还会造成其他的一些事故,维修起来不仅费时费力,而且更耗费金钱,会在一定程度上为我们的生活增加压力,而仅仅一个小动作就会在无形当中拯救我们的车辆。

在停车以后选择直接熄火,而不是关闭空调的开关,在下次车辆重新启动的过程当中,发动机所承载的压力是非常大的,正常的发动过程当中,发动机所要负载的无非就是车辆的启动,而如果不事先关闭空调的开关,发动机所要承载的,还有空调的开启,不仅如此,在熄火之前还要关闭其他的开关,以及电子设备,不然同样会影响到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提前关闭所有的开关,至少能够让我们的发动机使用寿命延长5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