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法国8月汽车销售持续回弹 销量或高于去年同期

[摘要]法国的新车销售通常会在8月份达到最弱水平,但今年由于新冠疫情后的市场反弹, 8月份法国国内汽车注册量预计将高于去年同期。除非第四季出现新的意外下滑, 2020年法国车市销量跌幅将止步于20%到30%。

腾讯汽车讯 两名接近法国多家汽车制造商的消息人士称,得益于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后的市场反弹,8月份法国国内汽车注册量预计将高于去年同期。

法国的新车销售通常会在8月份达到最弱水平,因为大多数个人客户和汽车经销商都在放暑假,但2020年的放缓程度并不如前几年那么明显。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援引汽车经销商本月前12天的数据表示:“8月份的汽车新订单应该会高于一年之前的水平。”

该消息人士还补充称:“这就能够证实第三季度对法国汽车销售来说将是一个关键期。“

数据显示,去年8月法国国内的新车注册量达到129,300辆。上述消息人士称,根据目前暂时的数据,截至本周三晚间,8月份的新登记车辆累计超过3.3万辆。

他对此说到:“我们仍低于去年的水平,但在月底前汽车销售总是会出现较大的涨幅。”

在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法国政府实施封锁令期间,那些无法购买新车客户的需求尤其强劲。

值得一提的是,旨在鼓励人们转向低污染汽车的政府支持计划和报废计划继续得以支撑市场。不过上述计划的补贴力度自8月3日以来已经有所减弱。

据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发布的数据,今年7月份新车销量跃升21.4%,继4月份和3月份大幅下滑后,5月和6月的表现持续反弹。

除非第四季出现新的意外下滑,汽车制造商预计2020年法国车市销量将出现20%到30%的跌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