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官方声明:从未委托其他平台进行销售 有权单方面解除转卖协议

[摘要]特斯拉方面表示,官方网站为新车唯一正规购买渠道,任何涉及转卖的订单特斯拉有权单方面解除该协议。

针对近日特斯拉拒绝向拼多多团购车主交付Model 3一事,特斯拉于今日发布了官方声明,强调针对转卖订单现象,特斯拉中国将坚持一贯原则并保留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以下为官方回应全文:

特斯拉中国曾在多个渠道公开明确表示特斯拉官方网站为新车唯一正规购买渠道,且从未委托其他平台或商家进行销售活动。在特斯拉与客户签署的购车协议中也有明示,任何涉及转卖的订单,我司有权单方面解除该协议。我们也请消费者留意,参与任何非官方授权活动都将存在权益可能受损的风险。另外,针对转卖订单现象特斯拉中国将坚持一贯原则,并保留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