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搭载换电技术 枫叶全新MPV定名枫叶80V

日前,我们从枫叶汽车官方获悉,枫叶汽车全新纯电MPV车型正式命名为枫叶80V,新车将应用了时下流行的换电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方便的出行,其实枫叶80V在外观设计方面与吉利嘉际很相似,枫叶80V也可以看作是嘉际的纯电动版本,卡友们一定会感到迷惑枫叶和吉利的关系,那么卡友们往下看,本篇文章介绍了枫叶与吉利汽车之间的“渊源”。

外观方面,枫叶80V前格栅采用了电动车一贯的封闭式设计,前格栅上配备的枫叶Logo格外吸引眼球。在动力方面,枫叶80V配备的三元锂电池组来自合肥国轩高科,额定功率为40kW(54Ps),最高车速为130km/h,新车将采用时下流行的换电技术。

很多人不了解枫叶汽车,那么编辑为大家带了一点介绍,枫叶汽车的母公司是枫盛汽车科技集团,吉利科技有该集团的绝对控股权,所以枫叶80V与嘉际在设计方面很“相像”,甚至可以说枫叶80V是嘉际的纯电动版本。枫叶品牌旗下首款车型——枫叶30x已经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6.88-7.98万元,该车是一款纯电动小型SUV。

在未来的新车规划方面,2021年枫叶汽车将推出中型SUV和两款微型车,实现对轿车、SUV和MPV车型以及从A00到B级产品的全面覆盖。在2022-2025年,枫叶汽车将推出更多充满驾驶乐趣的个性化车型和黑科技满满的高端智能车型,比如2022年枫叶汽车将推出城市皮卡,并计划2024年推出都市小跑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