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款保时捷Panamera将于8月底上市发售

近日获悉,新款保时捷Panamera将于8月底正式发布,届时国内也将一同公布其售价。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保时捷Panamera主要变化来自于细节部分的调整,并继续搭载2.9T V6及4.0T V8发动机。

根据我们的了解,新款保时捷Panamera在造型方面将融入最新设计元素,新车主要变化将集中在前脸及车尾等细节,未来其造型风格将接近于Taycan。细节部分的变化包括了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内部结构都将有所调整。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保时捷Panamera将分别搭载2.9T V6和4.0T V8发动机。此外,未来新车还计划推出一款高性能旗舰车型,内部代号Lion,并搭载由4.0T V8发动机、电动机与电池组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