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野特点更浓厚 北京越野BJ40致敬2020版更多官图

日前,北京越野官方正式发布了“BJ40致敬2020版”车型官图。新车基于新款BJ40打造,但采用了短轴双门设计,并在多处细节进行了更越野化的改变。新车的推出意义是为了向经典车型BJ2020、BJ212致敬并传承荣耀,据悉新车将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BJ40致敬2020版”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然是一副硬派SUV的方正造型。不过,新车新车采用了短轴设计,只保留了前排。此外,新车在多处细节加入了“致敬2020”标识和独特拉花,并搭载宽大的前后轮眉和极富越野风格的轮圈,同时还采用宽大的B柱设计以及银色装饰。

在越野性能方面,据官方介绍,新车最大涉水深度达到600mm,最小离地间隙为220mm,接近角为37度,离去角为31度,纵向通过角为24度。内饰方面,据推测新车将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可能会加入一些更适合越野的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