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造型动感 上汽大众途观X轿跑SUV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近日获悉,上汽大众途观X将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作为途观L的轿跑SUV车型,途观X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预计新车将于年内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途观X兼具SUV车型和Coupe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与途观L相比,上格栅的面积增大,修长前灯造型呼应车身侧面线条,显得活力动感。低矮的车身姿态配合修长的车窗造型,跨界的溜背造型视觉效果引人注目。贯穿式尾灯延展至车身侧面,进一步突出了车体宽阔的视觉效果。

途观X的车身尺寸为4764mm/1859mm/1628mm,轴距为2791mm,定位于中型轿跑SUV。动力方面,新车提供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选择,最大功率为162kW(220马力)和137kW(186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