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新款华晨宝马5系实车图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新款华晨宝马5系实车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华晨宝马5系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将在9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公布售价。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款华晨宝马5系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新车在造型方面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造型与新3系有着高度的一致性。其中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不仅尺寸更大,配合全新天使眼扩展型LED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搭配三段式下格栅造型,营造出更为浓重的运动化氛围,与现款车型相同,新车继续提供“豪华套件”和“运动套件”两种样式的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尾部的最大变化集中在尾灯组部分,加入3D立体L型LED灯带的尾灯组在夜晚点亮后,显示效果非常出众。而新的后包围设计则让新车的尾部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华晨宝马5系将分别搭载高低功率两种版本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04马力)和206kW(280马力),并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而插混版车型搭载基于2.0T发动机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关于新车的综合最大功率和纯电模式下NEDC续航里程还要等待最终官方公布的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