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颠覆传统理念 东风风行将于下半年推出全新紧凑级SUV

日前,网通社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风行内部代号SX5G的全新SUV将于2020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并于2021年3月份上市。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采用“翼”的设计理念,整体气场非常强烈。另外,该车尾部还加入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外观方面,根据官方透露,新车整体采用了“翼”设计理念。可以看到从大灯到进气格栅呈现出御风飞行的姿态,值得一提的是,风行SX5G前脸颠覆了以往的设计,多边形大嘴式格栅显得格外锋锐。细长状的大灯加上下半部分獠牙式的远近光灯,凶悍的气场已经通过线条勾勒出来。

车尾部分,风行SX5G贯穿式尾灯也是现在主流设计,在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彰显出时尚运动的感觉。不过,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关于风行SX5G的内饰设计以及动力信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