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D仪表屏/续航360KM 试驾纯电小狮子标致e2008

随着市场竞争的越发激烈,注重品质但是性价比不怎么高的法系车在国内越来越小众了,为此,东风标致也做出了一些改变。今年。东风标致推出了品牌的第一款纯电动车——e2008,正式进军纯电市场。e2008和2008燃油版一样来自CMP多能源模块化平台,所以纯电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和燃油版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本次我们试驾的是e2008 3D臻尚版,指导价18.8万元。新车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仍然维持着法系车的舒适优雅风格,底盘扎实。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如果你问我标致e2008是不是一款好开的车,我必须说它非常好开,配置空间实用,底盘舒适紧凑,驾驭起来非常轻松。但是我也不得不说在同一级别中,它的定价没有什么优势,360公里的NEDC续航也证明这款车基本是给大家上下班代步使用的。不得不说,法系车如果想在电动车上突围,可能还需要一个更明确的形象和定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