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16.18万元起 凯酷ALL NEW K5公布预售包牌价与五项礼赠

8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公布了凯酷(ALL NEW K5)预售包牌价:

270T CVVD时尚版:161,800元

270T CVVD豪华版:171,800元

380T GT-Line尊贵版:189,800元

除了颇具诚意的包牌预售价以外,凯酷(ALL NEW K5)还公布了五重赠礼,分别如下:

第一重礼-包牌礼,将车辆购置税与5,000元商业保险合包,按10%的购置税税率来计算,价值约20,000元。

第二重礼-置换礼,降低换购用户的购买门槛,置换补贴最高可享20,000元。

第三重礼-终身礼,包含终身免费保养、终身保修动力总成以及终身免费数据流量三项内容。

第四重礼-爱新礼,购买凯酷(ALL NEW K5)一个月内可用开票价原价进行置换新车的抵扣,免费“试驾”一个月;如果超过一个月,在一年之内有置换需求的话,可用开票价九折的价格抵扣置换新车的费用。

第五重礼-订购礼(有效期从2020年4月20日至上市前一天)。100元订金可抵500元购车款,1,000元订金抵3,000元购车款,5,000元订金可抵10,000元购车款(全国限量5,000名)。

凯酷(ALL NEW K5)面向Z世代,新车设计考虑了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

外形方面,凯酷(ALL NEW K5)致力于塑造酷感的轿跑风格。虎啸式前脸,鲨齿式锐利前格栅、与“心跳式”LED前大灯等单品的点缀,让整车的风格突出。

车身尺寸方面,2900mm轴距的超长轴距,能够营造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简单易上手,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多样的智能化需求。

此外,新车搭载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出了接近50:50的前后车身配重比,塑造了类后驱车型的驾控体验。同时,新车采用的第四代CVVD技术,在带来“轻快”动力体验的同时,降低了油耗,减少了排放,提升了整车的使用性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tingsta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