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可选7座/2021年交付 特斯拉Model Y开放配置选配

近日获悉,特斯拉官网开放了特斯拉Model Y配置选配。据悉,特斯拉Model Y目前已开始预售,并率先推出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两个版本,预售价分别为48.8万元和53.5万元,新车将于2021年交付使用。

作为特斯拉将在华投产的第二款国产车型,特斯拉Model Y定位于纯电动中型SUV。从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本次开启预售的两款车型均为双电机四驱车型,同时可选配七座座椅布局,选装价格为27800元,但目前该选装尚未开放。Autopilot 自动辅助驾驶选装价格为64000元。

续航方面,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WLTP工况续航里程为505km,0-100km/h加速时间5.1s。Performance高性能版WLTP工况续航里程为480km,0-100km/h加速时间3.7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