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纯电续航80km 大众将推出高尔夫eHybrid车型

海外媒体日前报道,大众汽车在德国正式推出了全新高尔夫eHybrid版车型,新车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系统,并配备容量为13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达80km。据悉,新车德国售价为39781.18欧元(约合32.46万元人民币)。

外观方面,全新高尔夫eHybrid车型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新一代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但相较GTE车型,全新高尔夫eHybrid的售价相对更便宜一些,毕竟其车型性质还是偏向于舒适节能为主,主打性价比。

全新高尔夫eHybrid最大的看点体现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并搭载容量为13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80km。相较GTE车型,全新高尔夫eHybrid虽然在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上不占优势,但纯电续航却比GTE车型的60km要优秀,与其主攻舒适节能的定位相吻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