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面“混动”?全新一代奔驰S级动力信息曝光

奔驰全新一代S级将会在9月2日正式发布。日前,有外媒试乘了全新S级的测试车,并曝光了S级在海外市场的部分动力信息,比如S 500、S 580、S 580 e等。

外媒曝光的是针对美国市场的车型信息。未来,奔驰S级在该市场的入门车型是S 500,该车搭载的是M256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匹配了EQ Boost轻混系统。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35马力(429hp),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马力。更高级别的S 580车型则搭载M176 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匹配EQ Boost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03马力(496hp)。

梅赛德斯-奔驰S级的顶级车型是插电式混动版的S 580 e,这款车搭载M256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7马力(362hp),匹配了142马力(140hp)的电动机。在28kWh电池的加持下,该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覆盖97km(60英里)左右。至于AMG版本,S 63和即将重生的73系列预计都会推出,动力输出分别在600马力+和800马力+的水准。

关于全新S级还有哪些已知的消息

全新S级的内饰已经在此前的视频中进行了部分展示,该车的设计与现款差异很大。新车的内饰设计灵感来自于豪华游艇,采用大面积的饰板和开孔木饰来诠释它的豪华感。

无论是座椅、面板细节、空调出风口,相比于目前这一代产品更加注重仪式感的营造。作为一款顶级车型,该车在科技感的营造上也追求突破。除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之外,中控部分采用了超大尺寸的竖向屏幕,集成了诸多的功能。

全新S级首次搭载全新一代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依托于超大的中控显示屏、车内摄像头和HUD等技术,该车提供指纹识别、面部识别、AR增强现实导航系统等。其中全新HUD显示器图像的组成单元由1.3毫米的高分辨率矩阵组成,提供的信息也会进一步丰富。

全新S级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有创新。首先它首次搭载了后排正面安全气囊,配合充气式安全带、中央安全气囊等,进一步提升后排乘客的安全保护。此外还提供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借助5个多核处理器、20多个传感器以及立体摄像头对不同的行驶情况作出预先反应)、后轮主动转向系统(最大可达10度)、新一代驾驶辅助组件(包含360全景摄像头以及智能泊车系统等)、预防性侧碰撞保护功能(探测到侧面撞击时抬高车身)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